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453家农产品加工规上企业已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24

  截至3月22日,全市482家农产品加工规上企业中,目前复工复产的有453家,较上一日新增25家;复工复产率93.98%,比前一天提高5.18个百分点。

  据介绍,除少数地方外,全市各县市区农产品加工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均超过90%。其中,荆州区复工复产55家,复工复产率94.83%;江陵县复工复产40家,复工复产率97.56%;松滋市复工复产46家,复工复产率100%;公安县复工复产71家,复工复产率93.42%;石首市复工复产37家,复工复产率92.5%;监利县复工复产79家,复工复产率94.05%;洪湖市复工复产36家,复工复产率90%;荆州开发区复工复产45家,复工复产率93.75%。

  截至3月22日,全市省级以上龙头企业95家,复工复产率达100%。

  自3月16日以来,根据市防指《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迅速行动,全力服务,快速推进全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缺口,积极争取财政、金融、税收、保险等中省支农惠农政策支持,并且向国家级、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倾斜。同时多方协调,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等方式,积极组织企业人员返岗。

  下一步,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将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对没有复工复产企业实施“一对一”帮扶,采取农业农村干部职工驻点包保等方式,压实责任,督导推进,督促各地进一步压实防控措施,争取企业早日复工复产,确保平稳正常运行。(通讯员 伍伟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