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已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每天对外发放预约号30对

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24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23日,江陵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正式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当天上午,在江陵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在指定区域分散等候,安全有序的进行登记办理。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陵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严格做好登记、场所卫生消毒及个人防护,工作人员戴好口罩、手套,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每日早中晚三次。

  江陵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杨帆告诉记者,近期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婚姻当事人需持湖北省绿色健康码进行预约登记,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分批分时办理。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人员,可凭现居住地村、社区出具的健康证明。

  【温馨提示】

  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可通过“湖北民政”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还可拨打0716-4729199电话预约,江陵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每天对外发放预约号30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