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内客运班线恢复 沙市至岳阳班线也已开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了助力务工人员尽快返回工作岗位,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目前已经开通了市内各县市的客运班线,同时,还开通了6条省内市际客运班线和14条省际班线。面对客流量的增大,客运站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呢?

  昨天(3月23日),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已恢复沙市至十堰、沙市至洪湖两条班线。其中,荆州至十堰的发班时间为7:45、12:00、13:00,荆州至洪湖的班线为14:00、15:00、16:00。

  至此,荆州市内六个县市的客运班线全部开通,荆州区也开通了菱湖、川店、马山、新场的农村班线。同时,荆州发往襄阳、十堰、孝感、大悟、应城、荆门等地的省内市际6条线路也已开通,主要是依据对方客运单位的来函申请,且符合复班条件,下一步车站将逐步恢复其它班线。

  为了满足部分市民到广东、上海等地务工的需求,沙市长途客运站还开通了发往广州、东莞、上海、宁波、福州、济南等地的14条省际包车班线,目前流量比较大的是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上海、宁波。数据显示,昨天一天长途点对点包车,输送外出务工人员就达600人次。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乘客安全出行,车站采取了多项措施。乘客进站首先要进行体温测试,然后要检查健康绿码,车站对于消杀工作有专班在负责,每天定时对客运站进行消杀,对于每一趟发班车辆以及到站客车都有专人进行消毒处理。

  乘坐市内班线的人员可随时来站购票根据班次出行,而乘坐省际班线的人员需预约,详细情况大家可以拨打0716-4316565咨询。

  提醒复工返岗的乘客,要提前一天到车站进行预约,并带好所有证件,比如身份证、健康绿码,以及复工返岗证明,仍然采取的是点对点预约包车服务,中途不可以下客。

  此外,记者刚刚得到消息,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至湖南岳阳的班线也已开通,需要前往岳阳方向的市民朋友,可以拨打0716-4316565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