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复工 网上预约可享优先办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卢艳)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于3月19日全面恢复不动产登记服务,采取科学防控“安全办”、提前预约“合理办”、网上申请“便捷办”、优化流程“压缩办”、提质提效“快速办”等方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上午,在位于沙市区北湖路的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市民陈浩顺利办理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陈浩通过微信预约的方式,优先办理,节约了不少时间。

  记者在大厅看到,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服务大厅进门处设置安全通道,由专人引导办事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经红外探测体温仪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大厅,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提醒不逗留不聚集,引导群众从出口通道离开。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交易中心全面推行网上申请、预约服务。商品房开发企业批量业务、中介代理必须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预约人携带身份证件和相关申请资料,按照预约时间到窗口现场办理。

  同时,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业务联办,简化办理流程,部分业务不需要进交易中心就能办好。3月19号复工当天,全市中心城区三个窗口共接待办证群众258人次,受理不动产登记40多件。绿色通道的开辟,受到有紧急事项需求的企业和业主的欢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