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赶进度保安全 荆州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24

  3月18日上午,荆州区城北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复工。截至3月24日,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2019年开工(未完工)项目7条市政道路及1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港南路、白荷东路、商会路、滨河大道、新港西路、人民北路、天鑫路、荆州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已全面复工,复工率100%。所有项目应到工人192人,实到152人,人员到岗率78%;应到机械27台,实到17台,机械到位率63%。

  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作为业主对所有项目都进行了复工前防疫工作检查,并做到复工防控两手抓。一方面,要求各工程项目部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要求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成立专班,严格落实“一人一表”“出入测温”“每日消毒”等员工管理和疫情防范措施,做好项目部现场管理;另一方面,积极主动联系施工单位向荆州区住建局申报复工,按要求提交申请表、防控方案和承诺书。

  由于疫情的影响,所有项目工期均有所滞后,为确保项目能按时交付使用,各施工单位已制定了更详细的施工计划,所有项目实行每周一调度,项目进度每周一对比,力争按期完成项目建设。(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