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站式”服务!荆州开发区6天送1163名员工返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25

  春风送你赴粤返岗,复工助你就业脱贫。昨日下午3时,随着一声动车鸣笛,荆州开发区返岗复工人员,乘坐D4218次列车,前往广东复工。

  “政府免费为我解决了动车车票,荆州开发区安排专车接送,很贴心。”余兰子住在荆州开发区,常年在珠海市香洲区务工,年前回老家过年后,受疫情影响一直无法顺利返珠复工。

  3月20日,余兰子得知香洲区正在组织滞留湖北人员进行返岗对接工作的消息后,在网上填写了返珠信息表。3月23日,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与其对接,指导其通过“鄂汇办”APP等程序申领绿色健康码,并于24日安排专车将她从家门口接到荆州火车站。上车前,工作人员对余兰子进行了体温监测和相关证件确认。

  据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外出务工人员安全出行,顺利返岗,荆州开发区积极与广东等地人社部门对接,摸排有意愿返粤务工人员情况。3月19日至3月24日,荆州开发区共向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发送46趟次,专列2次,共输送返岗务工人员1163名。(驻荆州开发区记者琳玲通讯员张丹丹谢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