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高返岗效率!广东肇庆派专车接荆州员工返岗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3-25

  疫情致企业用工难、务工人员返岗难,很多企业的员工不能及时返岗复工,影响当地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3月23日下午,广东肇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点对点”包车前往荆州,接送44名务工人员返肇上岗。

  广东肇庆匹思通、山鹰纸业、光电设备、邦丽建材等10家公司派专车迎接44位荆州籍职工返岗,并安排了随车人员做好服务。47岁的石首人何建设与10多名荆州籍同事一起返岗。他高兴地说,他已在广东肇庆匹思通公司工作9年,从事精密铸造工作,月薪近5000元。这是他和同事第一次乘坐由公司安排的专车返岗。

  两辆包车均进行严格消毒,严格限座,保证空座率达50%。每一名出行的务工人员均进行了体检、登记,确保身体健康。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返肇职工凭绿码、接收单位证明等,经过体检方能上车返岗。这些务工人员来自石首、公安、监利、仙桃等地,从荆州中心城区统一包车接送,既可减少旅途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保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减轻企业的负担,提高务工人员返岗效率。(记者王子瑶通讯员刘德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