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实招!沙市区城管为在建工地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25

  为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沙市区城管执法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帮助沙市区在建工地复工复产。

  进在建工地讲政策。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每天组织12名执法人员进入在建工地,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政策,对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给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施工人员戴口罩、定人定岗测体温、定时消毒等要求。

  为在建工地送服务。为简化渣土运输备案办理流程,该局安排直属中队上门到施工现场核定线路,然后第一时间准予通行,同时为施工企业开通远程视频监控、电话诉求、上门服务等绿色通道,保证24小时服务不间断。

  为在建工地保运行。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强化管理,重点检查渣土运输冲洗槽、抑尘喷淋设备等是否正常运行;对附属设施的安全加强监管,及时修补、清理破损围挡墙、招牌公告;对大气污染防治与扬尘治理加大力度,通过视频监控,对发现的诸如祼土未覆盖问题,立即联系属地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到现场,督促项目施工方迅速整改。

  截至目前,沙市区5条EPC重点施工项目已全部复工,在建房地产及其他市政工程也逐步复工。(记者沈微通讯员汤丽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