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鄂通道管控解除 荆州各高速路口有序通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 周涛 郑堂兴)从今天(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荆州有序恢复对外交通,通行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荆州古城高速收费站口今天零点起对符合要求的车辆实施放行。上午9点,在收费站口,车辆有序通行。

  收费站口,高速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通行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大小车辆凭健康码绿码可以通行,进京的车辆需要办理一个小程序,经过登记量体温,才能通行。

  交管部门加派警力,民警24小时值守在高速出入口,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另外,今天上午,在二广高速公安出入口,记者见到车辆井然有序的进入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逐一查验车辆随行人员健康码,确保通行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