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张一山”平安归来 隔离结束后最想吃火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理君)昨天(3月24日)下午,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援助武汉金银潭医院的三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一线抗疫一个月,他们都经历了什么?今天(3月25日)开始,我们将推出系列专访,听听他们的抗疫故事。今天先从一条微博来认识一下护士付鑫。

  “前几天接到通知去武汉支援的你,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你是ICU的男神,更是荆州的榜样。”这是2月24日,一位医护人员发的微博,并配有一张穿着防护服的背影,上面写着“荆州张一山”。在评论区,演员张一山做了回复:92年的北京张一山祝97年的荆州张一山凯旋归来,平安回家。微博中提到的荆州张一山,就是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护士付鑫。

  付鑫是十堰人,2018年6月毕业于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参加工作不过两年时间。这次得到要支援武汉的消息,付鑫毫不犹豫报了名,为了不让老家的父母担心,他直到平安回荆才告诉父母。

  在武汉金银潭医院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付鑫用自己的细心和专业知识得到了病人和同事们的好评,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来自荆州的年轻小伙子。作为科室里的年轻护士,这次支援武汉的经历对于付鑫来说异常宝贵,终身难忘。

  回到荆州后,付鑫还会在定点酒店隔离十四天,他说,隔离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吃火锅,见父母,然后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