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楚王车马阵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这几类人免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通讯员罗琴阳)记者获悉,楚王车马阵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实施指南》部署,经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文旅主管部门批准,景区将于2020年3月26日恢复营业!

  疫情完全解除前,景区实行限制性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30(截止入园时间17:00)。

  限制性开放期间,景区将严格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载承载量的50%,瞬间最大承载量不超过30%。

  为防止人员聚集,景区提倡线上购票:

  通过美团、携程、同程、聚游网等网上平台购票;关注“楚王车马阵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购票。全国医护、警务、新闻、环卫工作者(凭有效证件)2020年12月31日前可享受门票免票政策;广东、海南两省居民(凭身份证)2020年12月31日前可享受门票免票政策。

  其他事项:

  1、进入景区,应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联系景区工作人员至隔离室,配合景区做好防控工作;

  2、景区将组织安全员巡园,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游览期间不聚集,不扎堆,请予配合;

  3、车马阵展厅将采取限流参观措施,请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入场;

  4、倡导文明旅游,参观游览请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