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北东高速:争分夺秒跑出复工“加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抗疫复产、决战双胜,洪湖市率先启动一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恢复生机。江北东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坚持疫情管控、复工复产“两手硬、双战赢”,争分夺秒跑出复工“加速度”。

  吊臂起落,机器轰鸣, 3月21日,洪湖内荆河江北东悬浇桥施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引桥水下工程的施工作业。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江北东项目已延期2个月时间,随着春雨时节来临,将给施工造成一定影响。江北东高速是洪湖首批重点建设复工项目,工程建设者抢抓时间,于3月20日复工,工人们加班加点,“一定要把疫情延误的工期夺回来”。

  江北东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交通三年攻坚重点项目,也是洪湖市重大工程项目之一。江北东高速公路主线全长61.930公里,其中洪湖段45.552公里,项目起点接洪湖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与洪监高速公路立体交叉,途经乌林、小港、汊河、万全、戴家场、瞿家湾等地,向西延伸到监利县,终点顺接江北高速公路,并与随岳高速公路立体交叉。

  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打通洪湖市各乡镇交通大通道。3月初,江北东项目公司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三管齐下”,切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机构组建、复工方案制定、员工健康把关、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生产保障到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返岗工人在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健康和安全。

  截至目前,江北东项目公司批复的第一批返岗人员已到岗800多人,全线乌林、汊河、万全、戴家场等10多个工作点已经陆续开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