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7日起 荆州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将恢复疫情前管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实习生 毛楚涵 通讯员 陈畅)记者今天(3月26日)从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为加强疫情后期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明天(27日)起,交管局将对中心城区机动车通行秩序、停车秩序实行严格的管理措施,恢复所有电子监控和“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26日上午,在江津路与江汉北路交会路口,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正对过往电动车、摩托车进行严管严查,对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从重处罚。10时10分,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被拦停。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驾驶员无驾驶证,且车辆逾期未年检。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说明了无证驾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因二大队辖区处于中心城区商业密集区,为了保证道路秩序的畅通,该大队还采用流动岗的模式对路面违停的车辆驾驶员进行提醒。

  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还将对学校周边的黄金堂路、北三小路、晴川路、肉联路、朝阳路共5条单向通行道路,在疫情未解除、学校未开学期间,继续实行双向通行。具体恢复单向通行管制措施时间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告为准。

  交管部门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交管部门也会持续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请驾驶员和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保障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