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组织250名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返岗复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台 陈理君 公安台 杨俊 )3月25号,公安县组织250名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

  在公安县宏泰公司候车大厅,250名外出务工人员正在登记信息,领取车票。

  今年45岁的朱思刚,在广东东莞开超市已经有11年,得知公安县总工会、宏泰公司联合推返粤半价车票,他早早就报了名。

  荆州市、公安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给外出务工人员递送装有食品和口罩的爱心礼包。外出务工人员在进行测量体温、出示本人健康码后,有序乘车。

  据了解,公安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常年外出务工人员近20万人。各级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省内外企业陆续开工复工的有利时机,全力解决非常时期的“出行难”、“就业难”问题。根据省、市总工会有关精神,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公安县宏泰汽运公司,组织针对返粤务工人员开展“送温暖、送爱心、送返岗”车票补贴优惠活动,决定从3月25号、27号、29号、和31号四天时间,推出返粤半价车票。发往广州、深圳等广东地区。活动期间每天发售200到500张返粤半价车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