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配电网建设工程按下启动键 保障农业生产用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荆州配电网建设工程按下启动键。3月25号上午,荆州首个复工的配电网建设项目,公安县10千伏大至岗线主干线延伸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施工。

  在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电力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整齐列队,依次排查体温等候上岗。健康台账上详细记录着施工人员的每天的体温和行动轨迹。

  11名电力施工人员分成5组,在虾稻水田旁的电杆上进行金具安装、导线架设,施工现场有条不紊。

  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10千伏大至岗线主干线延伸工程属于2020年度农村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投资301万元,将完成全部279基电杆的组立工作,对周边农户的恢复生产起到带动作用。

  配电网建设工程是民生工程,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荆州各县市配电网建设项目将同步有序推进。

  截至3月25日,全省待复工的配电网建设工程7580个,累计已复工215个,累计参建人员2403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