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援汉归来!来听荆州医生李清林、护士肖晗的故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陈理君)2月21号,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李清林、护士肖晗和付鑫三人主动请缨,到最早接收新冠肺炎病人的定点医院金银潭医院从事重症病人的救治工作,连续奋战了一个多月。近期,他们完成支援任务回到了荆州,今天来听一听医生李清林、护士肖晗的故事。

  一医护士肖晗主要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南六病区为病人进行床边护理。这一个多月里,荆州医疗队所在的病区最多的时候有20多个重症患者,一个护士同时要照顾5个重症病人。

  一个多月虽然辛苦,但看着病人的病情逐渐好转,他也非常欣慰,同时也被病区里患者的故事所感动。回到荆州后,肖晗还要在定点酒店隔离十四天才能回家,他最想见的就是妻子和孩子。

  对于李青林这样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来说,支援武汉就是和时间赛跑、为生命争分夺秒。

  李清林用专业医学知识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这次经历也将终身难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