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恢复通行第二天 荆州火车站将发送列车合计20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王成文) 3月25号零时起,荆州火车站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今天是荆州火车站恢复通行的第二天,火车站的客流怎么样?票好买吗?

  上午9点半,记者在荆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一些旅客正在有序排队购票,有的则是在一旁的购票机上自助买票。

  25岁小伙鄢凡也买到了去往复工地的火车票。在售票大厅门外,记者还碰到了正准备去上海的周女士一家。周女士说在家一直盼着荆州火车站恢复通行,买到票很激动。

  有不少旅客顺利买到了车票,也有一些旅客还在等待。没有买到票的李先生显得有些失落,只能继续等。

  据了解,今天荆州站将发送列车合计20趟,可以到达上海、成都等方向,目前前往武汉方向的火车暂时没有开通。市民从荆州乘坐火车离开,只需凭身份证、健康码便可乘车,不再需要其他通行证明。

  在荆州站下车的市民同样只需要健康码、身份证、乘车信息即可下车,但是对境外来荆人员在出站口要做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此外,为保障旅客安全,荆州站每天会安排专人不间断地对售票处、候车厅、地道和站台等地进行消毒,并在每日早上和晚上对火车站进行大面积消毒。

  【编后】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多加留意最新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