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面复工为企业服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随着疫情转好,荆州开发区企业复工率达到98.6%,荆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所有窗口工作人员也已全部到岗,为企业、群众服务。

  整个疫情期间,开发区不少企业参与疫情物资生产,荆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窗口一直坚持对外开放,为开发区内涉防疫项目容缺办理了设立登记、变更登记等业务。

  为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办理相关事项需求,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网上审批”,远程指导企业、群众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及“鄂汇办”手机APP网上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在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医保窗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医保局所有人员在家办公,协调解决居民用药需求、医保资金预拨等问题,因为工作需要,3月13日医保窗口已全员到岗,为群众服务。

  目前,入驻荆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的9个部门窗口已全部恢复正常办公,复工率达100%。大厅可办理涉及市场监管、项目备案、不动产纳税、城乡医保、银行对公账户办理等32个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