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江陵219名外出务工人员抵达浙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心宇)日前,江陵县4批共219名外出务工人员搭乘“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务工班车”,先后抵达浙江省。这些务工人员到达工作所在地之后,情况如何呢?

  上午十点,在“欢迎湖北江陵务工人员回家”的标语指引下,四辆满载江陵籍务工人员的大巴车缓缓驶入绍兴市,在高速路口,当地人社部门早已经安排好工作人员前来迎接。

  来自江陵县马家寨乡的张永亮,是浙江绍兴一家印染公司的员工,他乘坐江陵首批“点对点”返岗大巴车到达绍兴。在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后,被安排到集中隔离点隔离,3月20日已开始上班。

  在得到江陵籍务工人员返绍信息后,绍兴市人社局立即通知各区县准备集中隔离点,并做好相应人员、物资配备,隔离期间费用和生活物资均由绍兴市政府承担。

  据统计,目前江陵县已通过“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先后向浙江绍兴、台州、椒州、温州输送返岗务工人员4批共219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