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抢抓春时·聚力项目 市城发集团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春暖花开疫散去,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6日下午,荆州市城发集团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奔赴集团位于荆州开发区的白水滩片区开发项目现场,抢抓春季黄金时节,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共同为集团项目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白水滩片区开发项目南侧紧邻在建复兴大道,西侧与北侧紧邻鼓湖渠,东侧为一现状水渠,与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亿钧股份玻璃工业园相望。该项目由荆州市城发集团负责开发,占地面积8410亩,其中先期利用2023亩土地建设苗木基地,进行片区绿化。

  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前,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植树活动是积极响应荆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的有力举措,也是集团全力支持荆州市政公司开辟花卉苗木、园林景观市场的实际行动。如今,荆州城发复工复产的冲锋号已全面吹响,集团各项目正有序复工,此时开展植树活动对激发集团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简单的动员仪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及集团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头下地。撸起袖子、抄起铁锹、俯下身子,一锹、两锹、三锹……刚种完这一株,还来不及喘上两口气,又转战至下一株。

  在集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口罩配雨衣,雨水夹汗水,这些都挡不住城发人抢抓春时开展劳动的热情,一株又一株樱花苗矗立起来。大家手挥铁锹的同时,还心系着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进度,一边种树一边交流,了解项目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

  在集团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了570株樱花树苗种植。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明年春暖花开时,一片美丽的樱花林将会迎接大家的到来。

  按照项目规划,目前苗木基地可使用面积1400亩,将陆续种植栾树、大叶女贞、樟树、法桐、樱花、桂花、紫玉兰、海桐球、红叶石楠球、金森女贞球等多种品种,可种植苗木约77000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