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教育局召开专题讲座 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范晓东)3月27日上午,荆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讲座,特邀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毛安禄讲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毛安禄以《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题,从疫情分析、防控方案、学校管理、消毒技术、应急处理等五个方面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全面、细致、务实的讲解,并为下一步的开学复课工作做了专业、科学、精准的指导。

  毛安禄指出,当前,荆州本地疫情传播基本阻断,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同时,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趋势,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可掉以轻心。各学校要重点关注行政人员、后勤人员、老师、学生等关键人群,开学前、开学后、就餐时、上放学、课间休息等关键时间,教室、办公室、宿舍、食堂、卫生间、校车等关键场所,戴口罩、洗手、消毒、通风等关键环节,做好开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育局对讲座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在荆各高校负责同志,市直各中职学校、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