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荆州仲裁费用减免缓交政策来了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0-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颖)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扶持企业渡过难关,荆州仲裁委员会对疫情防控期间仲裁案件仲裁费用采取减免和缓交的便民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仲裁案件免收案件处理费,并降低案件受理门槛,一律先受理,再根据当事人的申请,延缓仲裁费用缴费期限。经荆州仲裁委员会核准后,可在仲裁案件裁决文书送达前予以交纳。

  对涉及参与一线抗疫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的仲裁案件,减免全部仲裁费用(受理费和处理费),并予以优先受理、快速办理。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和涉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及关联企业的仲裁案件,当事人在减免案件处理费后,对应交纳的案件受理费预交仍有困难的,向荆州仲裁委员会提出缓交申请,经核准后办理缓交手续,可在裁决文书送达前予以交纳。

  疫情防控期间,其他的企业和个人申请仲裁,交纳案件受理费确有困难的,向荆州仲裁委员会提出缓交申请,不再提供相关困难的证明文件。经核准后办理缓交手续,可在裁决文书送达前予以交纳。

  
据了解,仲裁费用减免和缓交的相关规定仅适用疫情防控期间,疫情结束后,恢复原收费办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