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节 荆州烈士陵园开展为烈士家属代祭服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吕靖怡)清明节就要到了,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追思先贤、祭奠先祖。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如何不聚集的情况下,瞻仰烈士,表达追思呢?

  受疫情影响,今年荆州市烈士陵园在清明期间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不接待也不组织聚集性祭扫。为了方便大家表达对英烈的追思,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为烈士家属代为祭扫的服务。

  荆州市烈士陵园副主任熊岫娟代为祭扫就是由您和我们工作人员联系。由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您的亲人擦拭墓碑,献白花,表达您的哀思。代为祭扫以后,我们将以图片的形式在荆州市烈士陵园的抖音上发布,您关注抖音可以看到。

  除了代为祭扫,大家还可以通过网上祭扫方式,“足不出户”瞻仰烈士。

  荆州市烈士陵园副主任熊岫娟网上祭扫就是点击关注中华英烈网。在网上为烈士献花篮、写寄语,也可以在上面点击收看烈士的英雄事迹。

  为充分保障烈士亲属、退役军人等群体祭扫需求,避免人员聚集,清明节期间,各地烈士陵园将为每座烈士墓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省级以上的烈士陵园将为烈属开展“四个一”代祭扫服务,通过绿色文明方式祭扫烈士、告慰烈士英灵,并对有关祭扫活动进行网上直播。虽然祭扫的方式不同,但对英烈的追思和怀念不变。大家可以通过拨打荆州市烈士陵园电话0716—8225167咨询详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