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4天后 荆州园博园“重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园博园1月24日起暂停开放,全面实行封闭管理措施。沉寂了64天后,今天(3月28日)上午9点,园博园再度重启,正式恢复开放。

  上午九点,园博园的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入园通道,布置宣传展板等前期准备。荆州园博园属于室外开放场所,疫情风险较低。园区还邀请了市疾控中心专家对园区防疫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人员培训及物资准备工作,并提前做好了园区消杀。

  正式开园后,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入园须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身份证实名登记后,才能用手机购买门票进入;游览期间,游客要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核对、体温检测等工作。

  复园期间,门票价格下调到50元/人。同时,园区为了感谢医护人员、警察等一线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只要是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可携带1名直系亲属及1名未成年子女免费入园。

  开园后,由曲池东院独家冠名的凤舞园博楚楚动人2020园博园踏春季暨五一黄金周活动也正式启动。

  而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原定的美食嘉年华和大型文艺表演取消了,因为活动会持续到五一黄金周期间,将会有更具特色的活动等待着每位游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