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散花开 湖南株洲包车接监利县110人返岗复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念 潘传国)3月25日下午,湖南株洲荷塘区政府组织五台大巴车到监利县接110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这番跨越长江、途经260多公里的“点对点”复工接人举动,生动再现了湘鄂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在监利上信城,记者看到五辆大巴车有序排开,监利县人社部门和湖南株洲荷塘区政府工作人员正在对上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忙完一切手续,朱先生一家三口坐上了大巴车。

  和朱先生一样坐上返岗专车的外出务工人员共有110名,曾女士也是其中之一。

  此次返岗复工以市民自愿报名方式进行,只要在湖南株洲荷塘区工作生活,持有健康绿就可以成行。为了保证外出人员能安全顺利返岗复工,后期当地政府还将提供贴心服务。

  下午1点,在一辆疾控车、一辆警车、23名株洲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满载爱心与希望的大巴车正式出发。

  跨越荆岳长江大桥,历经260多公里、5个多小时的奔波,下午六点半,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抵达株洲。据了解,截至目前,监利县人社部门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的方式,已经先后组织了九批约1500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目的地主要是广州、浙江、湖南等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