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水上离鄂通道管控正式全面解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吴穹) 3月28日,监利县水上离鄂通道管控正式全面解除,长江监利段封停了65天的四个渡口恢复运营,市民可以根据需要直接过渡出省。

  昨天上午8点,第一班从湖南华容开过来的渡船抵达长江鄢铺渡口。出入车辆、人员根据防控需要做好查验登记后,依次有序出入。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监利派出所、监利县交警大队、红城派出所和长江岳阳海事局监利海事处等相关单位,在现场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确保水上交通运输有序恢复。

  随着水上离鄂通道的恢复通行,渡江跨省的市民逐步增多,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监利派出所民警表示,乘客需要核对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

  鄢铺渡口与湖南省华容县一江之隔,是监利县的南大门,也是一条重要的民生渡口,自元月23日以来,封停已有65天,在监利县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第二十二号通告后,现已正式全面开放水上离鄂通道。长江监利段共有4个渡口,目前已全部“解封”,长江渡运恢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