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日吞吐量超过5000吨

来源: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2020-03-29

  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

  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

  港口抢抓汛前“黄金期”

  以效率补时间

  全力以赴开展生产

  

  

  3月26日,记者在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看到,大型吊机不停地装卸货物,大型运输车排起了长龙,一派繁忙景象。作为我市最大的综合码头,复工后,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抢抓汛前“黄金期”,全力以赴抢运建材物资,保障我市各大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

  

 

 

 

  

 

 

 

 

  

  洪湖港新堤综合码头是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地材供应的主要通道,是助推我市发展物流仓储、配送加工等临港产业的平台,项目总投资11.34亿元,2019年3月建成投入运营。疫情期间,码头全面停止作业。停工不停准备,洪湖港公司安排防控复产专班,储备了口罩11000个,测温枪、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特殊岗位还安排备用的防护服。

  

 

 

 

  

  

  3月15日正式复工以后,项目方在想方设法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汛前运输“黄金期”,精准安排转运货物流量,迅速恢复生产,目前码头已全面运转,以保障市内基建工程的砂石料运输为主,日吞吐量超过5000吨,为我市各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