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四机公司两台修井机出口阿曼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3-30

  3月28日,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为阿曼某石油公司制造的两台SXJ550Z修井机启运,发往上海罗泾港装船,随后海运向阿曼进发。这是该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打造中国石化装备制造新名片,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2004年,荆州四机公司设备首次进入阿曼市场。凭借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当地形成良好信誉和知名度。2016年以后,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开展差异化、精准化设计,不断升级产品性能,使客户获得更高工作效率,修井机设备被客户称之为“沙漠骆驼”,深受欢迎,接连获得阿曼订单。

  此次交付的两台设备在制造工艺水平、自动化控制等方面有极大提升。配备的车载可变位式司钻房,无需人工拆解安装,可实现设备作业位置与移运位置间的快速转换;研制的高适应性拖挂式钻台,满足钻台整体运输与作业快速拆解安装要求;改进的无配重式自紧绷绳作业稳定方式,让设备整机作业稳定性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阿曼另一家石油公司订购的修井设备已经完成图纸设计,预计6月交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