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抓防控 促复工 荆州区政协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30

  连日来,荆州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干部围绕落实省委疫情防控新要求、区政府帮扶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通知,深入委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慰问抗疫一线政协委员和贫困户,为企业复工生产加油鼓劲。

  区政协主席李学军先后来到联系的四机赛瓦、天得石油机械等企业调研,查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工人返岗、防控措施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宣传党委政府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出主意、解难题。他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又要一手抓复工复产,争取把各项损失降到最低。

  区政协副主席齐家普、吕涛涛、廖庆松、代金国、刘柳分别走访所联系各专门委员会的委员企业。在华宇防水、丰收米业、葛美气体、和家乐餐饮等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听建议、送政策、解纾困、提信心,高度赞赏企业家委员在抗击疫情期间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的爱心善举;对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王莉平、张新功等医卫界委员代表进行慰问,希望他们注重自身防护,继续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担当作为。

  受疫情影响,荆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身体状况如何、生活物资是否充足、外出就业是否有保障,一直是政协机关各帮扶干部最牵挂的问题。疫情一有缓解,14名机关干部就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切实帮助解决当前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每到一户,机关干部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疫情防控、就业生产有没有困难等情况,并向他们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国家扶贫政策、推荐各类就业信息,让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区政协委员累计捐款捐物价值170多万元,150多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下沉居(村)一线担当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驻村干部为贫困户赠送口罩4200个、消毒水等防护物资5次,送米面油菜等生活物近3000斤,帮助返岗就业294人。(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