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追踪:荆州中心城区这条主干道全面复工

来源: 荆州之声 2020-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30号上午,荆州之声《行风热线》“抗疫情 促生产”特别直播节目来到荆江大道施工现场,邀请荆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就中心城区城建项目推进情况,与广大市民在线互动交流。

  在荆江大道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道路施工已经全面恢复。

  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荆江大道项目负责人周远航告诉记者,荆江大道位于荆州中心城区南部,荆江大堤以北,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对缓解荆州市交通拥堵、促进港口发展、推动沿线生态保护至关重要。

  “荆江大道(太岳到御河路,整个道路是2.5公里左右,整个道路红线是40米,目前我们已经施工的管网2.1公里。”

  荆江大道项目在3月15号复工以后,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毒、安全生产五到位。

  “所有进场人员进行排查,进场测体温,每天工地两次消毒,办公场所消毒,施工人员全封闭管理,采用分餐制,每人间隔1到2米。”

  荆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李德元在节目中介绍:截至3月26号,全市37个重点在建城建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今年,将重点落实复兴大道、荆州大道及机场配套项目完工;加快推进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捆绑打包项目实施;打造荆江风情带,拉通荆江大道;改造太湖港周边环境。

  “我们会根据相关的方案进行检查,就餐情况、住宿情况、人员进驻情况。人员返岗和复工,我们会出具复工许可,我们主要对项目推进提供保障和服务。”

  李德元表示,现阶段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各工作专班、下属单位及科室深入施工企业调研,及时解决企业困难,指导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原材料、防疫物资供货渠道,确保项目不受疫情影响,安全有序推进复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