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帮企业渡难关 监利县发放政策性奖励资金1007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31

  为帮助工业企业应对疫情渡难关,监利县近日为该县纳税大户、技改先进和成长工程等企业发放政策性奖励资金1007.6万元。目前,资金发放工作已接近尾声。

  今年2月,监利县出台《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工业企业共渡难关有关政策措施》,从强化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加大财税支持、加大稳岗支持等四个方面,对企业贷款、生产成本、减免税费、用工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监利县科经局积极向省、市争取支持工业经济和科技工作政策资金,兑现政策红利,助推企业蓄力发展。从3月23日起,陆续为全县工业企业发放奖励性资金1007.6万元。

  据悉,此次奖励的企业包括:湖北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2019年成长工程先进企业,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等12家2019年度技术改造先进企业,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等22家2019年规模以上企业纳税大户,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优秀企业,湖北应鑫铝业有限公司等4家2019年度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监利县11个乡镇也分别获得奖励2万元。(记者赵叶秋 通讯员 薛新华 廖卫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