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到荆州区川店镇调研 强调加快推进紫荆工业园区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31

  3月28日,荆州区区长全运宝到川店镇调研紫荆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区政府办、川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全运宝一行到紫荆村“四好农村路”通往马山镇裁缝村的道路口,详细了解紫荆工业园区通往周边乡镇交通建设思路和想法;在宇祥禽业和工业园区老厂房改造片区现场查看了污染防治、拆迁改造等工作。

  在工业园区发展座谈会上,全运宝强调:

  紫荆村要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的绿色发展道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要抓住项目进驻机遇期,大力发展食品工业和现代农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快农村“三社”改革,走集约化发展道路,带动全体村民增收致富,增强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深化紫荆村综合改革,村党组织要勇于担当,盘活富阳企业,扭转当前亏损局面。同时,要加强资金监管,做活企业,重新赢得债权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要牢固树立招商选资理念,盘活现有土地存量,大力招引环保达标企业,提高宇祥禽业等养殖企业后端废弃物处理能力,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川店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