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整治街头线路“蜘蛛网” 乱象

来源: 云上公安 2020-03-31

  城镇的运转,离不开水、电、气、通信等各种管线源源不断地输送“养料”。然而,这些管线接入路径、安装规范都不相同,导致“空中蜘蛛网”乱象频出,在主次干道两旁,强弱电管网密密麻麻,互相缠绕,成为“蜘蛛网”,影响市容,影响安全,影响城市通行。

  为切实巩固创卫成果,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公安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生活小区弱电线路乱牵乱挂“蜘蛛网”现象进行督办。

  在斗湖堤镇孱陵社区、石桥社区,弱电线路私拉乱扯现象随处可见。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市民的居住环境不断改善,但在一些老旧小区,随意架设强弱电线,已形成“天罗地网”,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埋下安全隐患。

  黄俎清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督办负责人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我们蜘蛛网乱牵乱挂的问题进行彻底性、革命性整治,还大家一个美好的市容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