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偷倒建筑垃圾罚款5万!荆州开发区开出今年最大罚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31

  偷倒建筑垃圾,罚款5万元。日前,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出今年以来“最大罚单”,重罚一散流体运输公司。

  当天,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有2辆散流体运输车辆将建筑垃圾倾倒在美的路旁。该局通过举报人拍摄的现场照片,追踪到运输、偷倒建筑垃圾的散流体运输公司,现场调查取证,查明其违规行为事实。当晚,该企业趁夜将约50余吨砖渣、碎石等建筑垃圾,偷倒在美的路旁。

  图为清理倾倒的建筑垃圾。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依法向违规单位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该企业立即清除倾倒的建筑垃圾,并处以5万元行政上限处罚,这也是今年以来,该局开出的“最大罚单”。

  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不断加强园区环境监管,对随意倾倒垃圾、道路遗撒等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从严从重,市民或企业如发现有偷倒垃圾的行为,可拨打0716—4155319电话举报,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记者刘娟 通讯员覃志强 罗钟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