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畜禽养殖疫病防控 专家现场授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蛋鸡养殖是不少养殖户的选择,春季如何饲养蛋鸡,防治疫病是养殖蛋鸡的要点。今天(3月31日)上午,由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抗疫春耕进行时”网络直播第四期,走进荆州区川店镇三界村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听专家讲解春季蛋鸡养殖管理的关键技术。

  上午十点半,荆州区川店镇三界村的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内,工作人员穿戴防护服,经过消毒后,来到鸡舍门前,此时,工作人员正忙着准备疫苗。一般来说,蛋鸡在120天左右开始产蛋,此前的饲养、疫病防控就尤为重要。

  春季气温上升,昼夜温差变化大,前几天,荆州还出现“倒春寒”,为了保证蛋鸡稳产高产,专家建议,要严格处理好鸡舍保温和通风的关系,防止风大倒灌入鸡舍造成温度骤降。

  蛋鸡的饲养,鸡舍的消毒,都不可松懈,要防止人将病毒微生物带入到鸡舍内部。同时,对于今年养猪的农户,专家建议,也要谨慎养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