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0后荆州籍选调生李伟:就地战“疫” 守护家园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02

  李伟,一名90后松滋籍选调生,2018年7月成为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一名基层工作者。春节前,他回松滋市南海镇老家过年,滞留家乡无法返岗。希望为疫情防控出力,李伟与在中建三局工作的谢本鑫主动请缨,申请加入麻城垱村村志愿者队伍。

  李伟说:“我是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无论身处何地,我的身份不会变,哪里需要,哪里就是我的‘战场’。”他协助医护人员、村干部,开展防疫检查工作,入户统计人员信息,建立本村人员信息台账,通过发放宣传册、流动宣讲车、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村民疫情防控及自我保护意识。

  李伟参与麻城垱村卡口站岗值守工作,对进入该村的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核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守疫情防控关口。为保障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生活,同时避免人员聚集,杜绝疫情防控隐患,李伟还积极参与到村委会蔬菜包装分发工作中,将蔬菜逐户发放到村民手中,受到广大村民点赞。李伟和他的伙伴们,为麻城垱村实现“双零目标”作出了贡献。(通讯员丁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