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对6家单位“一把手”提醒谈话 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02

  “今天对你们进行提醒谈话,是希望你们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引起高度重视,借助巡察东风,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标杆立起来……”

  3月31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俊对2019年第二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提醒谈话,督促6家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荆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培中参加会议。

  周昌俊开诚布公的提醒谈话,直戳痛点,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周昌俊强调,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态度,认领问题,反馈的问题无论大小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将实事求是贯穿始终。

  要动真碰硬,全面整改,将巡察当作机遇,借风扬谷,向本地本单位的顽疾开刀,帮助解决深层次问题,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要抱有幻想,应改的问题一定要改到位;对于整改难度大的问题,要协调其他单位配合整改,通过内部和外部的合力来解决问题。

  要从严从实,履职尽责,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不能当老好人,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从建立长效机制出发,通过举一反三,建立并完善管理制度。

  6家被巡察党组织书记纷纷表态,将以此次提醒谈话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带领班子和党员干部抓好巡察整改,确保整改真到位、全到位。

  提醒谈话只是手段,整改才是目标。下一步,荆州区委巡察机构还将加强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对“一把手”不重视、整改走过场、整改进度滞后的,尤其是对整改期间顶风违纪、边改边犯、改后再犯、弄虚作假等问题一律严肃追责问责,公开通报曝光,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荆州区委巡察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