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控人员聚集 荆州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出一进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缓解,为满足单位、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需求,目前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恢复了临柜业务办理服务。今天(4月2日),记者从市公积金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目前中心营业大厅采取“出一进一”的措施,严格控制大厅内人员数量,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上午10点,记者在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内看到,已经有了不少人来办业务。大厅门口配备了测温设备,专人开展登记测温,引导群众有序进入。每个职工进入大厅后必须相距1米,通过隔离带进行体温筛查,发热、咳嗽、不戴口罩者,拒绝入内。

图为黄先生正在办理业务

  前来办理个人业务的黄先生表示,大家都依次进入,很有秩序,大厅内严格控制人员数量,办业务的人都保持着一定距离,他感觉整个业务办理过程安全有序。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科科长郝静波告诉记者,目前办理业务采取“出一进一”的方式,比如中心营业大厅有7个窗口,最多的时候,只能进来7个人同时办理业务,一个窗口对应一个人。当有人办完业务出大厅之后,才能再放人进入大厅,“出一个进一个”,通过这种方式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工作日内,中心会对办公室、营业大厅、工作台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每日不少于2次。

  特别提醒市民,如果要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对政策又不太熟悉的话,可提前拨打12329热线电话咨询,了解办理业务所需要相应证件和资料。以免因资料不全,而往返中心多次造成不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