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边上网课边玩游戏 “熊孩子”刷掉父母10多万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朱万林)疫情期间,为了让孩子停课不停学,政府采取了开设网络教学,让孩子们宅家里上网课。然而,有的孩子在上课时,不认真听讲,敷衍了事。还有的孩子,竟拿着父母的手机假装上课,待父母不在身边时干脆玩起了游戏。在监利县红城乡,就有一名12岁男孩,在上网课时玩游戏,几天时间内,刷掉了父母银行卡里面的10多万元。

  郝伏娥是监利县红城乡人,她和丈夫常年在外务工,平时很少回家,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她和丈夫留在老家,陪孩子上网课。

  3月19日晚上,郝伏娥打开手机,发现里面全是购买游戏装备的支付记录,数额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手机交给孩子上网课,没想到课没好好学,倒玩游戏刷了10多万元,这把一家人气得不行。郝伏娥家并不富裕,房子破旧不堪,这10多万是夫妻两人辛苦打工辛苦攒下准备修整房屋用的。

  目前,郝伏娥已就此事向游戏方投诉,等待处理。再次提醒家长,非常时期孩子宅家上网课,一定要多辅导、督促孩子,别让他们在上网课时不认真学习迷恋游戏。同时也希望游戏公司,尽快处理此事,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未成年人,根本不符合独立支付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