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荆州市交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出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记者获悉,2020年全市交通公路水路项目建设计划投资为13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71. 44亿元,普通公路45. 64亿元,港航建设11. 94亿元,站场建设0. 98亿元。建设项目72个,其中新开工项目16个,续建项目25个,建成项目31个。

  具体目标为:一、建成“二路一桥”:沙市至公安高速公路杨家厂至孟家溪段、洪湖赤壁长江公路大桥、江北高速东延线。推进“三路两桥一服务区”开工建设: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二广高速荆州城区改线、武松高速洪湖至武汉南段、纪南长江公铁两用桥、江陵长江大桥、荆州东服务区。

  二、持续推进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实施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荆州至李埠沿江一级公路、沙市至江陵郝穴沿江一级公路、沙市至荆州机场一级公路、公安县207国道埠河至南平段、松滋至洈水旅游公路改建工程等一、二级公路项目42个,其中新开工项目4个。

  三、港航项目重点建设“两河一港”:松西河航道整治、内荆河航道整治、江陵铁水联运中心。

  四、站场物流项目重点建设“二站一园”。

  五、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三年攻坚行动,新改扩建农村公路1000公里,争创“三年消危”行动全省试点,确保全市所有县市区达到省级示范标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