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筷公勺就餐 以实际行动给消费市场“加油打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日晚上,副市长李水彬与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干部走进北湖路一家餐馆,带头用公筷公勺就餐,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行业打气、推动消费恢复。

  此举旨在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提振消费信心,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市场消费领域全面复市,尽快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为了保证顾客安全就餐,市场监管、商务、卫健委等部门要求,各餐饮单位门口应张贴用餐须知,安排餐饮服务员核验健康码、消毒、登记,并进行消费引导,督促顾客隔座就座,公筷公勺,保持间距,文明就餐,尽量采用无接触式付款;餐饮单位要做好餐饮场所、餐饮用具和设备设施的清洗消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