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全力以赴助推重大项目复工“加速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文刚 王心宇)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被纳入国家规划的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各项工程项目也相继复工,快马加鞭进入建设期。

  在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的建设现场,大型吊机、挖机在高效运行,工程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一片繁忙景象。作为湖北省级战略和湖北省级重点加快实施项目,疫情发生前,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已进展到深基坑底板浇筑和封底施工。由于工程临近长江,如果不及时进行加固施工,长江水位一旦上涨,深达28米的基坑可能有发生管涌险情的风险。

  为减少后期防汛风险,并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江陵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加快进度为施工企业办理人员返场;同时协调周边县市,及时为企业采购疫情防控用品和水泥、柴油等施工必要物资,保证工程稳步推进。

  据了解,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建成以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煤炭中转、交易平台和湖北省煤炭应急储备供应保障平台,具备物流配送、应急储备、配煤加工、煤炭交易四大功能。同时,将有力促进江陵县煤电港化新型产业园区的建设,带动相关产业项目落地,为推动湖北省级战略目标的实现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