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推行驻企业首席代表助企业“跑”出加速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03

  4月2日,荆州区联系企业领导及驻企业首席代表到八岭山镇、城南高新园对湖北兆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四机顺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东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再次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现场了解到,企业在防疫、安全等工作措施上都进行周密安排,车间和厂房机器轰鸣,紧锣密鼓地复工生产。四机顺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早在19年前改制成为民营企业,目前受疫情影响,资金存在周转不畅,订单及销售也有所下滑;湖北兆宇防水有限公司年产值7000多万,每年上缴税收150万元,目前存在十多亩土地变更问题;东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房正在紧张施工,确保企业今年七月正式投产。目前三家企业所有职工全部返岗,企业处于正常运行和施工中。企业首席代表通过前期的摸底和政策宣传,与经信局及时沟通,为各企业及时解决或联系解决提出的相关问题。

  为帮助企业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企业开工复产难题,荆州区推行了《领导联系企业(项目)及驻企业首席代表制度》,即由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挑选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全权代表区委、区政府入驻企业开展工作,负责为企业发展依法、依政策全面提供协调服务。

  目前,全区132名驻企业首席代表全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多渠道、全方位提供政策指导、交通帮助和物资调度,助力企业在疫后生产“跑”出加速度。(荆州区融媒体中心荆州区文旅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