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调查:两小时街头蹲守 不戴口罩者大幅减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 孙颖)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主要以飞沫传播为主,戴口罩是预防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可是总有人不顾自身安全,不戴口罩出入人流量较多的公共场所。继续来看记者的调查。

  上午10点,记者在美佳华附近蹲守了半个多小时,发现一位未戴口罩出门的男士。过了十分钟,一位戴着耳机听歌、未戴口罩的男士出现在镜头中。记者提出送给该男子一个口罩,可男子始终一言不发,似乎毫不在意。

  没几分钟,一名穿白衣服的年轻男子迎面走来,脸上空空如也。又过了20分钟,记者发现一名姨爹未戴口罩。紧接着,后面一位男士也未戴口罩,记者连忙上前劝导,男士见状立即掏出了口罩。

  两个小时的街头蹲守,记者发现,与前几天相比,不戴口罩的市民大幅减少,不到10位。对于少数市民不戴口罩就出门的行为,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给社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为了健康,出门戴口罩还是很有必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