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切缅怀抗疫英雄】我们都好 只是很想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汽笛长鸣、江水呜咽,大家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在长江边举行集体哀悼活动,深切缅怀抗疫英雄的丰功伟绩,深情告慰逝世同胞的在天之灵。

  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正在加速恢复正常。当荆州市民得以再次拥抱春日的暖阳时,一些人,却永远停留在了2020年初春。他们是用生命守护家园的英雄和烈士,他们是不幸被病毒感染的同胞和亲人。距离哀悼仪式现场不远处,奔腾不息的江水,诉不尽无限哀思。

  荆州区东城街道解放社区党委书记龙娟:心情很沉痛……为我们逝去的同胞感到非常的惋惜,作为社区工作者,以后在社区工作中应该更加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现在的荆州,工厂的机器开始轰鸣,路上的行人逐渐变多,熟悉的车水马龙陆续回归。疫情渐散,春暖花开,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是战“疫”烈士用生命换来的,让我们记住他们,缅怀以命相搏,护山河手足无恙的忠勇之魂。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张煦:从这次疫情我们也看到,我们医护人员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肯定是冲在第一线,不管病人对我们医生是个什么看法,我们对于病人的看法,始终都是救死扶伤、病人至上的一种精神在里面,这是肯定的。

  沙市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朱道畅:逝者安息,生者志强,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市民们自发来到哀悼仪式现场,献上一支黄菊,将追忆与哀思化作告慰的话语,岁月静好,感谢英雄为我们负重前行!也从今天开始,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市民周泽勇:我们知道有这个活动,特地带孙子,给这些了不起的烈士献朵鲜花,表示我们的诚意……面对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以后要更加努力。

  市民丁庆丽:非常的感动,拉警报时,我眼泪就流下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安逸的日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让他们牺牲的烈士,安息。

  市民邬守荣: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按照党的要求,政府的要求搞好我们自己的个人卫生,不集聚,不要掉以轻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