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聚集 荆州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悼英烈代祭扫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05

  4月3日下午,荆州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悼英烈代祭扫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烈士陵园干部职工代表烈士家属和社会各界为英烈扫墓。

  市烈士陵园是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葬了近600位英烈。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英烈默哀。烈士墓区,遵照“不聚集、不扎堆”原则,大家逐一擦拭烈士墓碑、献花、默哀、聆听英勇事迹。

  清明期间,荆州市烈士陵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不接待祭扫纪念活动,不举行集中祭扫仪式,待疫情结束后恢复正常。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避免人员流动聚集,市烈士陵园已推出“四个一”代烈属祭扫服务,即给烈士家属打一通电话,给每位烈士擦拭一遍墓碑、敬献一只鲜花、拍摄一组照片。

  烈士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荆州市烈士陵园官方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了解“代祭扫”相关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