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朱配琦”同框开播!这些荆州特产一抢而空!

来源: 云上荆州 2020-04-07

  4月6日晚20:15,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李佳琦同框,小朱配琦开播啦!带来“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直播。当段子手朱广权遇上带货一哥李佳琦,“权”想下单,一次买“琦”!

  此次公益直播推荐了17种商品,荆州商品有洪湖莲藕汤、荆州鱼糕和小胡鸭无骨鸡爪、鸭脖产品。

  “洪湖农家”藕汤产自“鱼米之乡”洪湖,其生产企业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藕制品行业龙头企业,深耕水生蔬菜,致力于将绿色莲藕类产品从池塘精心挑选、保鲜直供餐桌,已与盒马鲜生、沃尔玛、大润发、麦德龙、每日优鲜、中百超市等大型商超以及线上平台实现战略合作销售。

  央视主播朱广权这样推销洪湖的藕:“吃藕不容易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所以吃了藕海枯石烂心不变!”

  荆州小胡鸭产品主要原材料为江汉平原湖区散养荆江土麻鸭,好山好水养好鸭,产品肉质鲜美细腻,具有香醇、鲜美、香脆、不油腻的特点,享有“荆楚一绝”的美誉。

  此前,海南援荆医疗队队员谢梦超和荆州医护人员就有一段“小胡鸭约定”。50多天的共同奋战,琼荆两地医务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荆州市委、市政府及爱心企业,连夜组织捐赠了1000份小胡鸭食品,送到了医疗队的驻地。这也让海南援荆医疗队的医务人员记住了这份荆州的美味。

  日前,深圳多家商超卖场也为小胡鸭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快进键,不仅继续保持合作意向,还将订单量扩大到了2.5倍。

  直播现场,主播朱广权:“提醒大家,不要像关羽大意失荆州一样,错失我们荆州的凤爪。”

  主播李佳琦:“就是这句话,没人不买。”

  买它,买它,买它

  鄂货不带病毒

  带的是荆楚好味道

  谢谢你,为湖北拼单

  谢谢你,为荆州拼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