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到江陵县督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04-07

  4月6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到江陵县督办疫情精准防控、复工复产、“三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崔永辉先后实地到西干渠江陵段系统治理工程、白马寺镇曲垸村卫生室、白马寺镇中心卫生院、江陵山江美水产品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赛泰软体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江陵青宁精品黄桃园、资市镇青山村吊瓜产业园和荆州江陵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江陵县疫情精准防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和农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白马寺镇曲垸村卫生室和镇中心卫生院,崔永辉详细了解发热病人情况和就诊流程后强调,当前已经进入疫情精准防控阶段,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散发”,全面排查发热病人,有效阻断传播途径,坚决守好阵地、巩固前期防控成果;要密切跟踪观察已出院的确诊病人和密切接触者,做好其居家隔离工作。

  在资市镇青山村,崔永辉走进吊瓜产业园,查看吊瓜生长情况,询问销售渠道和市场行情后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基础,青山村要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发展壮大吊瓜产业,带领更多农民脱贫致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