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到松滋市督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04-07

  4月5日,市长崔永辉到松滋市实地督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崔永辉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全力确保生产安全有序。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美丽乡村建设,增强“造血功能”,壮大集体经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刘家场镇鄢家岗村、庆贺寺村、三堰埫村,卸甲坪乡曲尺峡等地,崔永辉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各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复工复产、全域旅游和产业扶贫等情况。

  在刘家场镇中心卫生院,崔永辉详细查看医院发热门诊流程及运行规范。他强调,防疫工作要慎终如始,规范完善发热病人的收治流程,筑牢“外防输入”这道重要防线,确保巩固现有成果。

  在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崔永辉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生产经营等情况。崔永辉强调,要统筹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各类生产要素供应保障,确保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在湖北晶地农业葛蔬生态园,崔永辉深入田间实地查看葛根生长情况,详细了解葛根种植规模、产品开发、投资合作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葛根种植技术创新、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等进行了交流。崔永辉说,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把引领产业发展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强劲措施,为乡村振兴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大动力,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