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向荆州市实验中学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08

  根据荆州 区委统一部署,荆州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9月3日至10月12日对荆州市实验中学党委开展了政治巡察。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0年4月5日上午,荆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向荆州市实验中学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荆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巡察发现荆州市实验中学党委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校园内存在安全隐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薄弱环节,认同改革、参与改革仍有杂音;党建工作抓得不严、落实不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规范,教师学科发展不均衡,选人用人不规范,自主聘请劳务人员;形式主义依然一定程度存在,管校治校偏松偏软;基建项目、大宗采购存在廉政风险;财务管理不严格,工会经费管理不规范,单位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治安保险费,学校食堂管理不规范。

  巡察组要求,荆州市实验中学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从严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巡察整改见底见效。

  荆州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荆州市实验中学党委要看到问题、认识问题、直面问题、认领问题;要正视思想危机,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坚持科学发展。

  荆州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表态,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强化引领,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荆州区委巡察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